海外資歷技術認證系列

Google Ad專科認證
考試攻略 – AdWords入門

本課程專為準備參加 AdWords基礎測驗的使用者設,以提高通過測驗的機會。內容涵蓋線上廣告和 AdWords的基礎知識,包括線上廣告的好處、如何設定及管理 AdWords廣告活動,以及如何評估及最佳化廣告活動成效等。只要通過考取 AdWords入門及另加一指定學科,就可以獲得Google認證的指定專門項目,學員可透過取得 Google 核發的專屬個人化證書,證明自己的專業能力。
課程內容包括:
1.線上廣告及 AdWords的好處
2. Google廣告聯播網
3.廣告顯示位置、廣告品質
4.選擇廣告活動類型和設定活動結構
5.指定目標對象設定出價和預算
6.建立廣告群組與規劃廣告活動工具
7.評估成效的工具
8.最佳化廣告活動

Google Ad專科認證
考試攻略 – 搜尋廣告

「搜尋廣告」測驗涵蓋了建立、管理、評估和最佳化搜尋聯播網廣告活動的進階概念和竅訣。本課程專為準備參加AdWords 「搜尋廣告」測驗的使用者而設,以提高通過測驗的機會。只要通過考取 AdWords入門及另加學科─搜尋廣告,就可以獲得Google指定項目的認證,學員可透過Google核發的專屬個人化證書證明自己的專業能力。
課程內容包括:

1. 選取合適的廣告格式和額外資訊,
    助您達成推廣目標
2. 改善搜尋廣告及所宣傳網站的品質
3. 瞭解如何利用現有AdWords工具,
    包「AdWords編輯器」
4. 製作並瞭解各種效果出色的AdWords報告
5. 優化商機以提高轉換率並設定廣告系列實驗
6. 落實廣告預算及競價策略,從而擴大成效

Google Ad專科入門認證
全科證書

AdWords 入門測驗涵蓋了從基礎到中級的概念,概括線上廣告和AdWords的優點,以及管理和最佳化AdWords廣告活動的竅訣。只要通過考取 AdWords入門及另加一指定學科,如:「搜尋廣告」,就可取得Google指定專項的認證,學員可透過取得Google核發的專屬個人化證書,證明自己的專業能力。 課程內容涵蓋線上廣告和 AdWords的基礎知識,包括線上廣告的好處、如何設定及管理 AdWords廣告活動,以及如何評估及最佳化廣告活動成效等。「搜尋廣告」測驗涵蓋了建立、管理、評估和最佳化廣告活動的進階概念和竅訣。本課程專為準備參加  GoogleAd專科入門認證測驗的使用者而設,以提高通過測驗的機會。

Google教育家認證入門課程

l

建立「無紙化教室」不再是烏托邦裡的夢,Google開發

各式Apps是為優化教育,希望教育工作者能加以運用於教學

活動上,透過生動的分享與溝通平台,有效激勵學習者的學

習動。本課程涵蓋 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認證知識及

考試應用介紹。Google Certified Educator 教育家認證不

僅是為教育者打造的認證,也適合各行各業從業人員嘗試運

用這些技術於工作上,優化工作與就業技能。

Google Adwords專業文憑

主要學習Google AdWords認證的兩個專項與網站網店架設技術。
AdWords 部份以Google官方 AdWords入門測驗來學習線上廣告和AdWords的優點,管理和最佳化 AdWords廣告活動的竅訣。只要通過考取「AdWords 入門」及「搜尋廣告」,便可取得Google的指定專項認證,學員可透過取得Google核發的專屬個人化證書,證明自己所屬專項的專家能力。網站及網店架設部份主要是跟貼電商行業發展潮流。本課程讓你提升操作技能,學會使用 Wix.com製作精美的網頁,熟悉 WordPress和簡單網店商品上架、上傳、網購操作,Magento 安裝及下載。完成課程通過考核,並完成一份詳盡的「達標報告」,將可獲中心簽發「Google Adwords專業文憑」Diploma Course in Google Adwords Study。

Cisco CCNA 認證課程(網絡入門)

本課程為有志成為專業網絡管理人士提供基礎訓練,內容依據 CISCO思科網絡技術學院Networking Academy(簡稱NetAcad)之CCNA(網絡入門Introduction to Networks)課程授課。CCNA 認證考試內容可分為四個學科:“網絡入門”、“路由交換基礎”、“擴展網絡”和“連接網絡”。“網絡入門”是基礎學科,每一學科課程在學院修習系統內均提供學科練習考核,合格者可獲發學科“完成課程證書Certificate of Course Completion”。通過四個學科課程和練習試合格後已具充份能力應考CCNA認證考試(另付費)。 學科範圍詳情請參閱:
https://www.netacad.com/web/about-us/ccna-rs   
課程採用 CISCO網上中、英文教材,粵語授課,練習及考試操練以英文進行。學員請預留充足自修操練時間,以利學科期終考試。完成“網絡入門”課程內之知識考試和技能考試合格可得CISCO Networking Academy發予CCNA Routing and Switching : Introduction to Networks證書。

電腦網絡技術全科文憑(Cisco技術)

本課程專為有志學習辦公室網絡及伺服器設置技能的人士而設。課程適合初學者修讀,透過實務技能與及CISCO 思科網絡技術入門(Introduction to Networks)的訓練,使學員能掌握一套全面的電腦網絡伺服器技術。思科網絡技術學院NetAcad課程採用 CISCO 網上中、英文教材,粵語授課,練習及考試操練以英文進行,學員須完成規定修習內容。實務課程終結前設有兩小時半的技術考核。伺服器技術考核包括:伺服器技術的理論筆試和技能實習考試。
學員在成功考獲兩階段各學科之認可考試後,須按評審委員會規定呈交一份詳盡的「達標報告」,經審批通過後,可獲「電腦網絡技術全科文憑(Cisco技術)」Diploma in Cisco Networking。

思科學院創業學證書

本課程聚焦於應用網路能力來創業。思科網路技術學院與全球學校和企業合作,最新宣佈推出繁體中文版本的創業學,通過NetSpace虛擬課堂環境,來豐富自己的創業知識。
創業學Entrepreneurship課程採用了一種全新方法來教授和學習創業技能, 9小時課堂講授和12小時於思科學院線上學習七個互動案例研究,線上學習局不限於在課堂上進行,案例用以幫助學員學習業務技能,並在創業過程中強調應用網路能力。完成所有案例學習,可獲「思科學院創業學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