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業界多年來面向人力資源市場失衡的問題,由以電腦零售服務的從業人員需求尤甚。商會會員培訓中心2001年成立成為商會會員公司之一,主旨服務業界為會員公司提供人力資源培訓。於023月在商會的第三十四次會議中商會董事局通過授權商會會員培訓中心為商會開辦業內人士培訓課程並為證書審批加簽,每年為業界培育不少人才加入行業服務,亦使業界在招聘時能有更客觀和標準化的 IT 基礎技術能力證明。

2003 年獲委任為香港電腦節「千人砌機大匯演」之指定培訓中心,培訓了公眾人士和義務教練逾 600 名,支援大會為港人創造了香港電腦界的首項健力士世界紀錄。

中心多年來均與本港著名的社團組織合作,如工聯會及新界社團聯會等機構合作,開設專門電腦技術培訓,教授再培訓課程、勞工處青少年見習就業計劃與及展翅計劃等。中心於 2003 2005 年分別獲委為展翅計劃、青見『電腦專才』計劃之職外訓練機構。

中心更與國內著名的學府,如深圳大學、湖南大學、中國電子科技大學等合辦與電腦科技相關的文憑課程,為學員提供升讀機會。中心並於2008年獲香港通訊及資訊科技獎之最佳專業發展獎(銀獎)

商會會員培訓中心於08年底邀請香港電腦商會響應政府提出的嶄新意念的跨界別資源共享理念,並邀請工聯會合作,嘗試向勞工及褔利局社會資源共享基金之新紮創奇職項目(簡稱CIIF)申請基金以舉辦電腦潮代計劃,協助和吸納離校青少年投身電腦業。

 

培訓課程上課地點及考試中心

尖沙咀金巴利道45 金巴利廣場801

 

Whatsapp查詢專線

(+852) 6883-9244

 

電話

(+852) 2311 – 6068

 

傳真

(+852) 2311 – 6066

 

 

聯絡我們